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0-11 16:30:11访问量:字体

1010日上午,大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苏州、张家港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何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剑指出:本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的,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充分凝聚智慧力量、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契机。

何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选举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统筹谋划,严格履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三要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凝聚换届选举工作合力。

会上,镇人大主席汤卫华就大新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严格法定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二要坚持依法依规,保障选民和代表的民主权利;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镇相关领导,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市镇单位、学校及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