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举行2022年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之“悦家护苗‘童’成长”实践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1-20 18:22:58访问量:字体

119日上午,2022年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之“悦家护苗‘童’成长”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市妇联副主席曹丽华、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晨悦、副镇长任亚超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曹丽华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大新镇“悦家护苗‘童’成长”困境儿童关爱项目,是今年我市唯一一个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今后定会成为精准关爱儿童成长的公益平台、成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最美窗口”。同时,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她提出三点要求,要规范实施、精准服务多元合作、共同推进三要打造基地、常态运作。

活动最后,市镇各级领导为孩子们背上征程背包,乘坐“幸福港湾号”大巴,开启“童”踏征程·聚力量——徒步倡导活动。

大新镇悦家护苗“童”成长项目是2022年我市唯一一个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由大新镇妇联和张家港市佳悦儿童康复发展中心联合开展,项目周期两年,共有“童守护,我强大”“童行动,我快乐”“童助学,我能行”“童心语,我自信”四个子项目,107场活动,为镇30余名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个案+小组”精准服务,关爱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