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1-22 08:33:42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大新镇安全生产工作和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21日下午,大新镇召开一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沈海峰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把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落实到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沈海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要围绕企业安全、消防安全和既有房屋安全三项工作,全面推进辖区整治,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铁腕执法、深化隐患查纠、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打通建设领域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三是严守底线红线,切实提升全镇本质安全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理念、要进一步落实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镇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谢玲主持会议,传达市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去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围绕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作简要部署。副镇长孙耀辉对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新海坝村、新闸村围绕所管辖区建设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也是“三年大灶”集中攻坚转入巩固提升的关键时期。大新镇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