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4-25 20:16:04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我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425日上午,大新镇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部署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沈海峰指出,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全镇安全发展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沈海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坚决担负起保安全的政治使命。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紧迫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慎之又慎防控安全风险,细之又细查治事故隐患。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核心任务就是围绕“15条硬措施落实54项具体任务,各有关条线和单位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七个严格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举措。

镇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谢玲主持会议,传达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下阶段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简要部署。规划建设条线围绕所管辖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