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4-29 19:22:05访问量:字体

4月29日,大新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剑主持,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剑在部署会上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位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和条线负责人要进一步查摆分管领域、本单位本条线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同时,做好产业链、供应链有重要影响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要求:要毫不懈怠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聚焦“外防输入”、强化社会面防控和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毫不懈怠加快经济运行恢复,在指导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抢抓项目建设;要毫不懈怠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从细排查、从严整改、从紧把关,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镇党委政法委员秦燕军部署社会稳定工作。镇党委委员谢玲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艳虹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应急指挥体系各组组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剑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镇纪委通报一起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