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五一”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5-02 12:31:30访问量:字体

5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何剑,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到各防疫专班和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向坚守防疫一线的“逆行者”送去“暖心力量”。

何剑一行首先来到数据专班,对数据专班在核酸检测中发挥“查漏补缺”的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据悉,自数据专班成立以来,每轮核酸检测过后都要对全镇近7万份采样数据进行逐一比对,从中发现未按时采样人员并及时通知补采,为全镇核酸采样“一个不漏”提供了信息保障。

在核酸检测和隔离转运专班,何剑听取了全镇核酸检测点位优化与转运流程运行情况,视频点调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为隔离场所防疫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在企业和交通防控专班,何剑了解了目前我镇疫情防控规范性企业创建与外来货运情况,并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疫措施,压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 。

“到目前大概有多少人来核酸采样了?”在新海坝村核酸便民采样点,何剑一行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核酸采样情况,并与采样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通过他们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转达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战斗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