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6-29 18:03:5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629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在大新商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会上,沈海峰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和近年来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重点围绕新安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规定的法律责任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

沈海峰强调:一、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挂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二、强化排查整治,压降安全风险。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周边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强化应急值守,筑牢安全屏障。各单位要针对汛期和夏季高温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值班值守,严防因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谢玲主持。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燃气经营公司、餐饮行业、建筑施工、农业机械、水利工程等领域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