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督查考点筹备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6-16 16:42:12访问量:字体

为营造健康、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616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带领相关部门条线负责人来到大新实验学校考点,实地督查中考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对中考各项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考场教室、考务工作室、医务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安排、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

沈海峰表示,每年中考是全镇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既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要点,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他叮嘱考点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项考务工作,同时要做好考生考前心理辅导,帮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

沈海峰要求,各部门条线要通力合作,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秩序维护、交通疏导、供水供电、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中考健康、平安、有序进行。

为做好中考期间各项保障,615日上午,大新镇召开2022年中考协调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镇长任亚超主持,供电、交警、派出所、社区、医院等单位及镇教育、建管、民政、市容管理等条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