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王亚方在大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11-26 14:32:42访问量:字体

11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在大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陪同。

王亚方一行实地调研了龙潭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新联智造谷E区新港工业园、张家港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王亚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经济发展放在首位,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努力实现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新突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做好做优民生保障,落实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美如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江苏普格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王亚方向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企业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亚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王亚方强调,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切实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以人大工作高质量扛起港城现代化建设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