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2-21 08:33:35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下午,大新镇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奋战“全年进”,加速“一任务三样板”工作目标的落实落地,推动大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镇党委书记赵瑜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鑫主持会议。

赵瑜指出过去一年,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广大企业家勇挑发展重担,为全镇经济稳中向好提供了强劲支撑。在大战大考的磨砺锻炼中,各村(社区)、各条线部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镇上下要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中营造比学赶超、唯旗是夺的浓厚氛围。

赵瑜强调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全镇上下要在转优作风、提振精神中凝聚敢为敢闯、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要解放思想大胆闯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紧跟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以观念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敢于破除小镇思维,树立跳出大新看大新的广阔视野,坚定小镇也能办大事的信心决心,更加主动地融入当前经济发展格局,以更高的站位谋求更大的突破。要全力以赴奋力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们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新实践中展现敢为风采。要充分发挥扁平化管理的优势,凡是镇党委部署的工作必须快落实、真落实、严落实,真正做到担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拼得出血性。要用心用情加油干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扎实实倾听一批诉求、解决一批问题。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让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各项工作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好事实事做到企业的心坎上,把工作成效体现在群众的满意度上。

赵瑜要求奋力实现一任务三样板目标,全镇上下要在争先率先、大干快上中扛起勇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要聚焦经济体量质量不断攀高,以快人一拍的行动抓落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大招商、招大商促大转型、大发展,在体量攀高中争质量,在总量跃升中争速度,确保实现经济工作满堂红要聚焦和美乡村靓度不断攀高,以高人一招的方法提品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规划落地,因地制宜走出具有大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聚焦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高,以细人一毫的实事惠民生。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求实效,在推动民生发展上见真章。

金鑫强调要不负春光起好步迅速集中心思,持续改进作风,按照工作部署细化分解、倒排时序、责任到人。要突出重点打好底聚焦项目招引落地、乡村振兴、指标调度三项重点,全面提质增效,奋力争先进位。要狠抓落实开好局不断改进方法,注重团结协作,积极对上争取抓落实,集结一切可利用资源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镇人大主席汤卫华宣读表彰名单。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企业、村(社区)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及镇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颁奖。镇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书记分批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部分镇班子成员,企业、村(社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