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2-01 10:39:48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1月31日,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群众等,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镇领导肖斌、孟令剑、任亚超等参加活动。

赵瑜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苏州时代新人、张家港市道德模范李翠琴,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对李翠琴二十年如一日细心照顾儿媳的人间大爱和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

期间,赵瑜还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张振清、重点优抚对象陈汉明、困境儿童小钱和困难党员李新华家庭。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困难职工家庭肖菊英家中,了解到她和丈夫都患有多种疾病,需要长期吃药,家里生活困难这一情况后。金鑫叮嘱社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金鑫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王志勇、低收入家庭丁国良、低保户何进生和现役军人蔡志杨家属。

据悉,2024年春节期间,全镇将对30多类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预计发放慰问金862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