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开展新提拔、新入职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2-29 13:35:05访问量:字体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上好年轻干部“入职课”、干部提任“责任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月28日下午,大新镇开展“清风启程廉洁同行”新提拔、新入职人员警示教育活动。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清,全镇2023年度新提拔、新入职人员参加活动。

王志清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新提拔、新入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日常必修课,时常叩问初心,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不因身份、地位的转变而放松自我要求,夯实自觉自律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担当实干不松劲,砥砺拼搏奋进的精气神。锤炼过硬作风,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重点解决思想上因循守旧、心态上摸鱼”“躺平、本领上少知而迷、作风上敷衍了事等问题。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统一,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激励担当作为有机统一起来,帮助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既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又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真诚关爱,鼓励干部干事创业、大胆作为。

会上,向新提拔、新入职干部赠送廉政书籍,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会前,与会人员赴塘桥鉴园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