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3-15 09:09:0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激励年轻干部积极担当作为,3月14日下午,大新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赵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瑜强调,要一心向党讲政治,争做信念坚定的新青年。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要一心向学长本领,争做担当有为的新青年。坚持脚踏实地,要遵循客观规律,切忌毛毛躁躁、急功近利;坚持改革创新,勇于破除思维定式、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坚持久久为功,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境界,奋力推进高品质滨江新镇建设。要一身正气讲原则,争做作风优良的新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以奋斗求发展,以有为求有位;秉承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敢于直面矛盾、挑战难题,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干好;把廉洁自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严守底线、警觉红线、不碰高压线

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练内功、强本领、提状态,以青年之力助推大新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交流工作体会和思考感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镇党委组织委员孟令剑主持会议,新青年计划各组导师及新青年菁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