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2024年第一期“新商早茶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3-11 09:26:3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骨干企业发展合力,全力推动大新镇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38日上午,大新镇开展2024年第一期新商早茶会,镇党委书记赵瑜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鑫主持会议

赵瑜指出过去一年,广大企业与大新共成长、共繁荣,全镇经济发展稳步向前、持续向好,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力、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大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赵瑜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企业发展量质齐升。要保持战术灵活,增强核心竞争力。各企业家要在优化管理、降本节支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市场开拓、资源整合、朋友圈拓展、产业链延伸上取得新突破。要保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各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各企业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2023年企业运行情况及2024年发展规划,并就政府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前,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带队走访参观了我镇部分产业载体及入驻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