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3-18 08:59:13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镇两级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线,锚定镇“一任务三样板”工作目标,加压奋进、奋勇争先,3月15日下午,大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肖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爱忠主持会议。

肖斌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市镇两级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作风效能,锚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振士气、聚力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他强调:纪律作风要“抓实”。面对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主动融入大局,持续改进作风,汇聚同心合力,在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各条线要围绕扎实推进工作实效、创新执法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纠察工作,推动纪律作风建设提升走深走实。营商环境要“提优”。要继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三提三增”专项行动,把准管理与服务的脉搏,掌握执法管理与营商环境的尺度,在重服务、强管理、慎执法上下功夫,有效落实全过程管理、全方位监督、全流程闭环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满意度。争先进位要“敢拼”。针对2023年各条线工作考核情况,要看到差距、找到问题,新的一年要有“追赶者”的姿态,立足一个“早”字,落实一个“快”字,突出一个“拼”字,下足“绣花功夫”,找准突破口,积极改革创新、形成特色,全力以赴推动条线工作争先进位,奋力交出年度综合考核高分答卷。

王志清作专题廉政教育党课胡爱忠对局2023年工作进行复盘并详细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何文海传达了市镇两级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加固堤坝》系列警示教育片,号召大家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自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