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镇广大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2-19 16:20:57访问量:字体

全镇广大退役军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上级和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配合做好我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大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兵益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向全镇退役军人发出如下倡议:

听指挥、守规矩,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必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带头遵守镇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不参与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串门。

讲纪律、作表率,助力防疫宣传。我们要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当好权威信息发布的小喇叭,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防控措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引导人民群众,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氛围。

求作为、展风采,投身志愿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遵循就近就便原则,主动联系居住地所在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应培训的基础上,积极参与配合基层做好测温登记、便民服务、物资保障和关爱特殊退役军人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

一声到,一生到!让我们发扬闻令而动、甘于奉献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大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2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