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新镇关于4月14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4-13 22:36:31访问量:字体

全镇广大居民朋友: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张家港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决定于2022年4月14日在大新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大新镇区域范围内所有人员(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检测安排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中午12:00开始采样,下午18:00结束。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居民均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对不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健康码赋“黄码”。请广大居民按照《张家港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和本公告相关要求,根据村、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提前准备好个人苏康码、行程卡,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苏康码赋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在新南社区卫生服务分中心停车场B区采样点进行。

3.各企业、工地、商铺业主和出租屋主要通知员工、租户全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并为其参与检测提供便利。因参加区域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作缺勤处理。

4.请妥善保管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凭证,以便核验。也可通过“苏周到”APP首页“核酸检测”中的“核酸检测采样记录查询”功能,查询核酸检测采样情况;该采样记录可作为纸质采样凭证的补充,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互认。

5.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6.为更加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请大家不要着急、相互礼让;尽量不要驾车前往采样点,避免交通拥堵;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大新平安。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大新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新凯村

长丰村(长新社区)

桥头村

朝东圩港村

新闸村

新海坝村

中山村

龙潭

大新社区

新东社区

新南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