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详情
014178686/2021-00322
部门文件
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1-10-12
2021-10-12
张教〔2021〕222号
有效

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张家港市美世教育培训中心”终止办学的批复

张教〔2021〕222号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10-12 15:10:44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美世教育培训中心举办者

(单位)于2021108日向我局提出的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终止办学、注销办学许可证的申请,机构名称:张家港市美世教育培训中心;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205827ZX00891;办学地址:张家港市河西路88号;举办者:许晓丽;校长:许晓丽;机构类型:非营利性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办学内容:少儿英语;批准成立时间:201562日(批文号张教〔201548号)。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三款的规定,我局同意你(单位)注销该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的申请。

终止办学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举办者及法定代表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五十八条,依法进行财务清算,并妥善处理完现有的退费等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条和《江苏省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第十七条、第十八条、《江苏省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由我局收回《办学许可证》正、副本。终止办学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举办者及法定代表人,自收到我局同意终止办学的批复后,及时向登记管理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此复。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11012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