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详情
014178686/2022-00012
部门文件
人事与师资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02-21
2022-02-21
张教〔2022〕25号
有效

关于公布张家港市“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培育单位的通知

张教〔2022〕25号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2-22 09:07:37访问量:字体

各学校、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办师〔20192号)、《江苏省“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指南(修订)》以及苏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师〔20203号)精神,结合我市《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张教〔20211号),启动了“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工作。经联盟牵头学校、普高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评审领导小组研究等程序,推选出8张家港市“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培育单位,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建设规划,指导“四有”好教师团队立足办学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团队建设;各建设团队要进一步领会“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指南要求和建设方案努力破解教育教学改革难题,深度推进教学改革和综合育人,着力开创学校队伍建设新局面。

附件:张家港市“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培育单位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22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