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58X/2021-00183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司法局
2021-12-22
2021-12-22
张司字〔2021〕136号
有效

关于命名张家港市级“刑满释放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的决定

张司字〔2021〕136号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司法所:

根据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刑满释放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管理工作规范》文件要求,刑释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是有效解决三无”“三假等罪犯刑释安置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切实提升安置帮教质效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

今年以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依托张家港市三亩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锦丰镇登瀛村建立过渡性安置基地,为我市首个刑满释放人员临时过渡基地,开展对全市刑满释放人员,特别是“三无”“三假”及生活、就业困难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经层层推荐、认真审核,决定命名张家港市三亩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张家港市级“刑满释放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希望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推进我安置帮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张家港市司法局

                             202112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