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551232000/2021-00221
部门文件
人才工作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8-27
2021-08-27
张人社发[2021]68号
有效
关于做好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线上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OZT0403-2021-0002)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线上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张人社发[2021]68号

各有关单位:

扎实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编外岗位用工管理改革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根据《张家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张委办发〔202020号)和《张家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张人社发〔202167号)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开展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线上培训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自行通过各种形式招聘(未经人社部门批准备案),本次用工改革时列入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的在岗在册人员。原机关事业单位新进后勤服务人员(即占编不进编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考核。

二、考核内容

培训考核包括党性培养、廉政教育公共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内容

三、学习形式时间

为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缓解工学矛盾,本次培训考核由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苏州民生职业培训中心合作办训,采用线上教学+考试”形式进行

线上培训考核时间:2021927118

四、考核流程

登录平台。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信息由市人社局统一导入指定培训平台,单位人事干部及时核查《张家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过渡登记花名册》,并通知相应参考人员通过张家港人才网(www.zjgrc.com)进入张家港市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培训考核平台,输入学员姓名及身份证号微信扫码实名登录

(二)学习缴费培训考核经费从各单位职工教育经费中列支,由参考人员所在单位解决学习考核费用100/人,由个人登录考核平台账号后进行线上缴费,缴费后可开具电子发票

网上学习。报名缴费完成后,即可激活考核平台学习账号,课时要求为30时。

(四)线上考试。参考人员完成网上规定学习内容后,即可参加线上考试,考试成绩当场公布。不合格者有两次补考机会,补考后还未合格者需重新网上学习。考试截止时间为2021118

(五)考核领证通过网上学习考试合格后,可直接在网上打印考核合格证书。

五、相关要求

1.各主管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线上培训考核工作,及时将相关文件和要求向下传达,确保全员参与,加强宣传,严肃学习考核纪律。

2.参加培训考核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接受培训考核并通过是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聘、兑现相应等级岗位资的条件。各主管部门和单位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按时完成过渡考核本次培训考核可计入当年度继续教育课时。

3.为确保本次培训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将分批次进行培训考核,建议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培训考核,各单位具体培训考核时间见以下计划表。

主管部门

培训考核时间安排

经开区(杨舍镇)、保税区(金港、后塍、德积街道)

927-1010

其他区镇

1011-10月17

市级机关单位(不含公安、卫健、教育系统)

1018-10月24

卫健、教育系统

1025-1031

公安系统

111日-118

政策咨询电话:58682315,联系人:市人社局事业与工资福利科宗芯伊

考核流程咨询电话58122698,联系人:高颖菲;

平台技术保障电话:67868021,联系人:章洁

附件: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线上培训考核操作手册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1年8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公益性岗位(编外)过渡登记人员培训考核操作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