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551232000/2021-00156
部门文件
劳动就业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02
2021-12-02
张人社发〔2021〕87号
有效
关于举办“就在张家港,才遇江南好”2022年春季中高端人才对接会的通知(SZT0201-2021-0004)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就在张家港,才遇江南好”2022年春季中高端人才对接会的通知

张人社发〔2021〕87号

各有关单位:

为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聚集产业支撑人才,满足广大企业对紧缺中高端人才的需求,市人社局将举办就在张家港,才遇江南好”2022年春季中高端人才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在张家港,才遇江南好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112月~20221

活动地点: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辅楼二楼)。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沙洲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猎聘网

四、活动安排

(一)需求整理及申报阶段。2021123日~1215日,各用人单位自行整理所需中高端人才岗位信息,并通过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填报岗位需求信息。

(二)需求审核及匹配阶段。2021123日~123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审核用人单位申报的岗位需求,确认后将及时进行简历匹配,并同用人单位反馈确认。

(三)岗位招聘及对接阶段。20221月中旬,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举办中高端人才对接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事项

(一)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整理、填报信息,为保证需求有效响应,对逾期申报的岗位需求,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不再审核和进行匹配。

(二)为确保岗位信息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按照申报系统要求,仔细、如实填写岗位需求信息。原则上中高端人才岗位年薪不低于12万元,申报岗位工种不限。

(三)用人单位在收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反馈的候选人简历后,须在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作出合适与否的答复意见,未答复的一律视为不合适,候选人将进行下一轮匹配。

(四)本次活动中涉及信息发布、需求匹配、简历筛选、候选到面等所产生的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

(五)报名参加活动的单位收到合适简历并答复的,不得随意取消招聘计划或拒不参加本次对接会。如有以上情况的,将列入人力资源市场诚信黑名单,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市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招聘活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雯雅吴锴辰

联系电话:0512-56328308021-61428863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