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551232000/2022-00189
部门文件
人才工作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09
2022-11-09
张人社发〔2022〕82号
有效
组织开展2022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现场审验工作(GZT0501-2022-0019)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现场审验工作的通知

张人社发〔2022〕82号

各镇政府,保税区、冶金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的通知》(苏人保开〔2022〕18号)文件要求,本年度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苏州市级复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我市共有106名人才(重点项目配给45名,重点产业紧缺61名)通过市级复审,具体得分,可在申报、审核系统自行查阅。通过复审的人员即可进入现场审验环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验时间

2022年11月9日—11月25日。

二、现场审验地点

张家港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一干河东路18号,职工文体中心东广场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586767271、58711576。

三、现场审验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由申报企业经办人携带企业资质材料及通过复审人员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至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审验,查验材料齐全无误后,经办人在《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申请审批表》及所有材料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并将通过审验的材料复印件整理汇编成册。

2.进入办事服务大厅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防疫行程卡”显示行程有苏州市以外的,应同时提供三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附件:1.其他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现场审验人员名单

      2.重点产业项目紧缺人才现场审验人员名单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其他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现场审验人员名单

附件2.重点产业项目紧缺人才现场审验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