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详情
MB1502774/2022-00079
部门文件
行业管理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06-10
2022-06-10
有效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注销张家港市讯腾网吧等单位《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张家港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经营活动,建立市场主体退出机制,经实地核查,张家港市讯腾网吧89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已终止经营活动无营业场所、营业场所已作他用或无上网设备),且在拟注销公告期间未提出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六)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决定注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具体名单见附件),同时函告张家港市公安局、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如不服本注销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6月10日

附件: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