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详情
MB1960388/2022-00011
部门文件
优待抚恤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1-21
2022-01-21
张退役军人优〔2022〕1号
有效

关于预拨2022年中央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张退役军人优〔2022〕1号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0:35:00访问量:字体

各镇(街道)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优抚对象补助和医疗保障经费预算的通知(苏财社2021119)要求,现提前预拨2022年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指标(指标金额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指标通过2022年市与镇、区(街道)财政结算办理,收入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8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808抚恤”相关科目。该经费主要用于:伤残人员(含残疾军人、伤残人员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三属”(烈士、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家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农村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人员、部分原8023部队及其他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以及符合条件的农村籍退役士兵、老烈士子女、参与铀矿开采军队退役人员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支出。各镇、区(街道)要按规定的补助标准,统筹使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以及地方安排的补助资金。

下达的优抚专项经费要结合各镇、区(街道)安排的优抚专项经费统筹使用;同时加强资金使用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家港市财政

                                                                           202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