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MB1502571/2022-00199
部门文件
宣传教育培训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2022-12-01
2022-12-01
张安办〔2022〕153号
有效

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全文化新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张安办〔2022〕153号

各区镇、街道,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弘扬城市安全文化,提升社会对城市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市安委办举办了2022年度安全文化新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受到了全市各单位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活动共征集有效作品140份,市安委办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10幅优秀图片作品和10份音视频作品,以及5家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积极创作更多的优秀安全文化作品,广泛开展安全文化宣传,不断提升安全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全文化新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张家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