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MB1502432/2022-00061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2022-09-22
2022-09-22
张医保价招〔2022〕18号
有效

张医保价招〔2022〕18号层转上级关于医保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张医保价招〔2022〕18号

各定点医疗机构:

现将苏州市医疗保障局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转发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保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医保办〔2022〕55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明确,公立医疗机构应从正规渠道采购中药饮片,严格按照实际购进价格顺加不超25%销售,非饮片的中药严格按照实际购进价格“零差率”销售。请遵照执行。


附件:苏州市医疗保障局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转发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保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医保办〔202255号)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苏州市医疗保障局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转发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医保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苏医保办〔2022〕5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