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保税区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区镇文件
K1222228X/2021-00001
区镇文件
组织机构
张家港市保税区
2021-05-28
2021-05-28
张保组〔2021〕15号
有效

关于有关局室职能调整的通知

张保组〔2021〕15号

机关各局室,各直属企业:

因撤镇建街道一体化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需要,经保税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保税区有关局室职能作如下调整:

保税区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宣传文明办公室)负责金港文化中心的管理;增加大数据职能;将基层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文体、党校、统战、民族宗教、史志(地方志)等职能划转到街道。

保税区组织人事局(非公企业党工委)将基层党建、基层部分干部人事,企业军转干部管理、基层工青妇、基层老干部等职能划转到街道。

保税区发展改革局(重大项目办公室)将外资统计职能划转到保税区招商局。将服务业发展科更名为服务业统计科。

保税区招商局增加外资统计职能。

保税区物流贸易局(服务业办公室)撤销汽车办,汽车办所有职能并入物流贸易局,下设汽车科,原汽车办部分人员分流。

保税区规划建设局将村镇建设管理、农村建房审批、“两违”整治职能划转到街道。

保税区安全环保局将部分权限、职责及有关人员下沉到街道。

保税区企业服务管理局将整治辖区非法金融活动职能划转到保税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

保税区社会事业局、保税区农村工作局撤销,新组建保税区城乡发展局。原社会事业局的拆迁安置、公共卫生职能保留,教育的日常管理等其他职能划转到街道;原农村工作局的对口帮扶、阳光扶贫和其他扶贫职能保留,其他职能划转到街道。

保税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保留社会稳定、新市民服务、消防职能,将信访、综治、司法职能划转到街道,相关人员力量下沉;增加辖区整治非法金融活动职能;统筹协调保税区、街道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集成指挥工作。

金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撤销,城镇管理部分权限、职责及有关人员下沉到街道,其他职能划转到保税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

保税区行政审批局将大数据职能划转到保税区党政办公室。

保税区国土资源局下派专人负责街道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与街道的建设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5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