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区镇文件
01417911X/2022-00020
区镇文件
张家港市大新镇
2022-04-29
2022-04-29
大政发〔2022〕17号
有效

关于印发《2022年大新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大政发〔2022〕17号

镇机关各部门:

经镇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大新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承办部门认真组织实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根据《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大政发〔202051号)有关要求和本目录安排,严格实施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廉洁性评估等法定程序;镇司法所、纪检条线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别做好合法性审查、廉洁性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业务指导和相关监督管理工作。

二、承办部门要建立健全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制度,对决策过程中涉及的文件资料等及时整理归档,实施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并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镇司法所备案。

三、提交镇政府讨论决定的决策,必须附公众、专家意见及其采纳情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合法性审查、廉洁性审查等材料。材料不齐全的,承办部门应当及时补充完善材料,决策起草过程不符合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的,退回承办部门完善相关程序。

、根据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确有必要新增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本目录将及时予以调整增补。

附件:2022年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

                                                                                                      2022429

附件: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部门

1

大新镇兴联路新建工程项目

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条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