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3年9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09-04 08:46:50访问量:字体

一是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9月上旬,与第三方沟通对接,筹备集中培训事宜;9月中旬,确定培训课程、拟邀请授课人、培训地点等,并向市委市政府报备;9月下旬,针对法治工作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二是做好企业合规推进工作。研究制定关于在行政程序中推进企业合规的实施办法、涉案企业行政合规办理流程及相关文书、涉企合规中关于小微企业有效性评价指标。

三是推进审查起诉阶段刑事辩护全覆盖试点。在苏州政法委牵头的“苏州市级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作法律援助工作交流;开展审查起诉阶段刑事辩护全覆盖试点。

四是做好中秋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对特殊人群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走访、定位巡查、发放提示短信等,做好中秋期间特殊人群安全维稳、帮困扶贫工作。组织司法所、人民调解组织对辖区内的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调解力度,消除不稳定因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