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3年10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10-07 09:17:45访问量:字体

一是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按照省、苏州部署要求,开展我市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于2023年底前梳理形成本地区各行政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清单。

二是参加全省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交流会。9月-10月,完善驻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标准化建设,优选10名值班律师参与认罪认罚具结等工作,为全省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交流会做好准备。

三是做好杭州亚运会、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加强走访、定位巡查、发放提示短信等,做好亚运会、中秋国庆期间特殊人群安全维稳、帮困扶贫工作;组织司法所对辖区内的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调解力度,消除不稳定因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