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3年11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11-02 14:29:19访问量:字体

一是迎接苏州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待苏州下发实地督察通知后(去年苏州11月4日下发实地督察通知),制定迎检方案,梳理台账资料,准备督察点位,统筹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本市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成效,力争法治建设考核继续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保持领先。

二是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按照省、苏州部署要求,开展我市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于2023年底前梳理形成本地区各行政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清单。

三是开展国家机关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评议工作。10月下旬制定2023年度国家机关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评议工作方案,11月中旬开展线上评议活动,11月下旬组织开展线下履职报告评议会。

四是开展第十三届法治文化月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10月下旬制定第十三届法治文化月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方案,11月至12月上旬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五是制定出台《张家港市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10月拟定《张家港市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下发各部门、区镇征求意见,争取11月中下旬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