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司法局2024年3月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4-02-22 15:47:07访问量:字体

一是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3月上旬完成会议议程及相关材料,3月中旬适时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对《张家港市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张家港市行政执法过程中开展精准普法的工作指引》《2024年张家港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相关文件进行审议。

二是出台市政府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3月中旬,将各单位报送的决策建议事项,初审后报市府办;月底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出台年度市政府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并对外公布。

三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落实两会期间安保维稳部署,排查重点隐患名单,按期完成特殊人群管控、教育、帮扶等工作;组织司法所对辖区内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调解力度,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