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人社局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6:36:00访问量:字体

1.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一是开展对各镇(区)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二是加强欠薪平台线索调处力度。充分发挥治欠办协调职责,分类处理部转大要案和全国根治欠薪平台欠薪线索,及时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属地板块快速处理线索欠薪。

2.开展2021年夏季高温劳动保护专项检查。以工程建筑、机械、纺织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为重点,在全市开展夏季高温劳动保护专项检查,对侵害劳动者劳动保护合法权益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3.组织2021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创新论坛。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校政企合作方式,建立健全校政企创新交流机制,切实发挥政府职能部门在校企合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校政企合作长期稳定发展,为加速我是经济发展动能转换,全力推进“创新张家港”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将于7月8日举办2021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创新论坛,届时共邀请60所本科院校、40所专科院校相关老师前来参会。

4.组织招聘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精准对接,全市拟于7-8月举办张家港市2021年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系列活动,包含8场区域型网络专场以及线下招聘专场招聘会。

5.举办2021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张家港创新周暨第十五届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根据《2021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张家港创新周暨第十五届科技人才活动周活动方案》,办好21场活动。其中,开幕式将于7月11日上午在万豪酒店举行。

6.组织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根据《关于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建议方案》,拟定于7月10日在国贸酒店举办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7.举办“2021年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创新论坛”。活动包括举办2021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创新论坛、举行张家港首批高校引才基地授牌仪式、开展2021全国知名高校“莘莘学子看港城”活动、开展2021全国知名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