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2021年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01 13:43:00访问量:字体

一、城管委工作

1.城乡环境督查考核: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督查考核,结合国家卫生城市评测,计划分三组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重点排查发现主次干道、街巷新村、农村(社区)、“两高”沿线等重点区域的环境突出问题,实行“每天一曝光、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评估”。

2.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以及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分区镇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区镇推进情况、反馈存在问题,协调解决难题;组织开展“红灰旗”道路评选活动,并对市容专项整治项目进度偏慢、标准不高的下发整改提示单或督办单。

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垃圾分类专题调研活动暨宣传周启动仪式拟于6月上旬举行,对金城永联建筑垃圾项目,乐余、常阴沙高质量片区建设,南丰全镇域垃圾分类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垃圾分类二季度会议拟于6月中下旬召开,结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合并召开会议。

三、违法建设治理

基本完成重点排摸工作;完成一批重点项目整治;完善治违平台建设;开展一轮督查及已拆除点位“回头看”;按计划召开专班工作例会(推进会)。

四、健全建筑垃圾处置体系

加快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的落地工作。

五、张家港市智能停车建设

根据《关于推进张家港市“智能停车”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协调做好与机关事务中心、老干部局、卫健委等条线停车场的数据对接,做好福前停车场、旺西花苑等社会停车场数据对接。

六、镇域综合执法规范化标准体系办案指南

6月完成初稿

七、城市管理服务站建设

督促正在建设中的服务站抓紧施工进度,力争六月底全部完工,并申报苏州市城管局进行验收。

市容管理处重点工程、项目

推进渗滤液应急处置项目、渗滤液全量处置项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塘桥镇刘村炉渣处置及修复项目飞灰库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