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3:12:00访问量:字体

一、204国道、沿江公路等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7月,组织开展老204国道、沿江公路等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的督查检查,编发简报通报,及时督促有关区镇、街道和相关部门推进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沿线环境卫生秩序。

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要求,7月,做好对区镇、街道分类体系运行情况以及厨余垃圾就地处理站运行情况的督查工作。下一步,围绕全覆盖和高质量片区建设、星级小区星级村庄双星创建、信息化管理、各类垃圾成效反映这四项重点工作加强推进。

三、违法建设治理

7月上旬,根据苏州有关要求,制定我市违建治理考核办法,完善排摸底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整治,细化落实暂缓登记交易等联合惩戒措施。同时,做好苏州专班督察组迎检准备工作。

四、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7月,认真贯彻落实618日全省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实施我市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我市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小组,加快摸清停车收费数据和存在问题,集中开展整治工作。

五、张家港市智能停车建设

根据《关于推进张家港市“智能停车”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好政府投资及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停车场基本情况的摸底工作,会同金城公司逐步做好停车场数据对接工作,老干部局停车场进行智能停车升级改造,做好青草巷、友通商业广场等停车场数据对接。

六、张家港市市区城市照明专项规划

《张家港市市区城市照明专项规划》报批。

七、城市管理服务站建设

督促正在建设中的服务站抓紧施工进度,力争六月底全部完工,并申报苏州市城管局进行验收。

市容管理处重点工程、项目

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渗滤液应急处置项目、渗滤液全量处置项目、塘桥镇刘村炉渣处置及修复项目、飞灰渗滤液预处理项目、静脉科技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