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2-02 10:13:54访问量:字体

1.落实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加强高速卡口查验配备,做好两站返港人员查验,加强对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邮政寄递、客车旅游包车、工地项目的行业监管,督促重点人员“应检尽检”,继续做好水路口岸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继续加快城区快速路建设,东三环确保年底建成通车,保质保量做好东二环、南二环、西二环施工进度。

3.通苏嘉甬铁路启动征地拆迁,配合做好全线征地和林地报批工作。推进南沿江城际铁路桥下空间景观提升工程、南沿江城际场增建存车线工程。

4.基本稳定我市境内苏虞张线、锡张线、沿江都市快线线位方案,并研究市域轨道过江可行性方案,构建我市内外畅通、跨江协同、衔接高效的轨道交通体系。

5.做好港航工程相关工作,重点推进申张线航道整治、配合做好LNG相关项目。

6.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大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安全稳定。

7.加强危化品运输、超限超载运输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

8.继续加强邮政寄递、汽车维修行业监管。

9.按计划推进张靖皋长江大桥苏州段和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

10.推进智慧交通平台建设,确保年底智慧交通平台上线试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