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1-10 13:21:01访问量:字体

1.开展双拥走访慰问部队活动。拟1月初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双拥走访慰问活动的请示》;1月中下旬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举办烈士墓集中迁入市烈士陵园安放仪式。拟于1月中下旬为我市原葬于陵园外的5名烈士举办烈士墓集中迁入市烈士陵园安放仪式。

3.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各项工作。对我市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功勋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4.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2021年12月中下旬开通系统帐号,学习政策和流程;2022年1月份起,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优待证发放的宣传,接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材料核实及初审。

5.认真做好我市清明祭扫烈士准备工作。3月起,视疫情防控情况,按照全市清明祭扫总体方案,做好我市清明祭扫烈士各项准备工作。

6.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开展问卷调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并走访招聘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根据疫情情况,筹划线上线下2022年度春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