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1-10 13:19:32访问量:字体

1.开展双拥走访慰问部队活动。拟于1月中旬走访慰问73049部队、海军张家港舰、武警苏州支队、市人武部、武警张家港中队、73618部队张家港站6家部队。

2.举办烈士墓集中迁入市烈士陵园安放仪式。拟于1月中下旬为我市原葬于陵园外的5名烈士举办烈士墓集中迁入市烈士陵园安放仪式。

3.继续做好2021年度退役士兵“积分进村”工作。完成面向2021年度退役士兵(士官)积分进村招聘录用工作,对上岗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4.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各项工作。对我市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功勋退役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5.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12月中下旬开通系统帐号,学习政策和流程;1月份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优待证发放的宣传,接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材料核实及初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