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06 13:20:30访问量:字体

1.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视防疫工作要求,适时召开我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2.加快推进双拥主题公园建设事宜。拟依托渡江胜利公园增加双拥元素,打造具有张家港特色的双拥主题公园。

3.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继续开展建档立卡工作,根据省、苏州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

4.推进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改造事宜。拟待市领导批示后,对市烈士陵园内“烈士忠骨存放室”烈士纪念设施进行改造升级。

5.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做好5月份就业率数据跟踪汇总并开展业务指导工作,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各镇(区)、街道尽快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受疫情影响,线下招聘会无法开展,充分利用人才市场、镇(区)的就业资源开展退役士兵就业点对点帮扶工作

6.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各镇(区)、街道及服务对象100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