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05 09:03:00访问量:字体

1.计划召开江苏省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现场推进会。暂定7月中旬召开江苏省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现场推进会,拟请市政府主要领导参会致辞。会议分为现场点位参观和推进交流会两项议程。目前正在制作张家港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工作宣传片,并配合分局做好有关点位的检查指导工作。

2.开展2020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组织申报工作。7月至8月,发布年度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文件,组织发动全市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申报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

3.继续推进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作。紧密协调保税区、经开区等涉及今年改造市场的镇(区)以及金茂公司,全力推进13家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和3家新建集贸市场工作,确保相关建设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

4.开展专项执法行动。7月开始,根据全市“331”领域显性隐患“飓风”行动方案要求,部署开展电动车领域专项执法行动,突出案件查办,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改装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

5.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按照《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重点开展气瓶充装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消除事故隐患。根据永钢、沙钢、港华燃气提交的压力管道检验计划,每周跟踪检验机构和企业的工作推进情况,实时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确保压力管道检验工作能够按计划完成。督促各压力管道使用单位整理其压力管道底数,及时办理使用登记并完成安全承诺;跟踪正在进行整改的压力管道完成进度,督促使用单位定期上报整改进展,尽快完成法定检验。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督促各电梯维保单位电梯无纸化维保业务,进一步提高全市电梯无纸化维保覆盖率。

6.开展医药领域专项检查。7月底前,计划完成药品抽检20批次。7月至9月,选取若干生活美容、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使用环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7月至8月,开展高温季节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药品、医疗器械存储环境温度是否超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