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高新区(塘桥镇)2022年3月份工作计划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3-03 09:08:18访问量:字体

1.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前期准备工作。

2.组织食品经营许可业务人员培训并开展试受理;做好“一书三证”行政许可承接的人员培训及准备工作;开展社保、医保、公积金等事项的业务培训。

3.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着重做好入境人员、中高风险来港人员、密接(次密)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工作;二是重点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医学观察和上门的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三是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和监管;四是做好重点工作人员的定期核酸采样;五是会同三院加强集中隔离点的业务督导。

4.配合做好全镇防疫工作,督促各园校继续做好每日排查工作、线上学习指导、家庭教育指导工作。

5.推进社工站、未保站建设,邀请设计公司进行室内空间、氛围设计。

6.继续做好”春风行动”线上招聘工作。

7.组织召开全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专题会议,部署安排2022年度具体工作。

8.初步完成特色康居乡村建设点位设计方案,做好点位建设指导工作。

9.加强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垃圾分类执法工作。

10.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