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发改委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0-18 15:59:00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张家港市发改委(粮储局)牵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和“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新建功行动,通过走进社区、走进粮库、走进粮店、广告投放、发放宣传资料、观摩粮油样品、提供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倡导港城市民树立科学健康的粮食消费理念,弘扬爱粮节粮的光荣传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粮油质量鉴别、挑选技巧和保存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及周边居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发挥了正向宣传引导作用,有力推动了张家港市“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同时,市发改委(粮储局)还结合即将开始的秋粮收购,对收购政策、全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进行了宣传普及,市融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