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2021年度新退役士兵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9-23 12:24:49访问量:字体

9月18日,凤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人武部组织召开了凤凰镇2021年度新退役士兵座谈会。镇党委政法委员汤伟刚、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及2021年度全体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2021年度退役士兵代表双龙村退役士官姚立海对自己5年的军旅生活作了交流发言,并号召18名退役士兵要不忘初心本色,牢记军人使命,立下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铮铮誓言。凤凰社区党支部委员范志浩分享了退役后在村(社区)的工作经历,鼓励退役返乡的战友们争做“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向东传达了2021年度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标准和退役士兵安置相关政策。镇人武部副部长陈建章就退役士兵返乡后积极参加民兵预备役相关工作做了动员。

最后,镇党委政法委员汤伟刚向全体退役士兵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遵纪守法,争当模范,靠自己的智慧和辛勤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二是勤奋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养。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提高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为迎接新的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适应身份转变,摆正就业心态。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一步一个脚印,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