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9-27 08:59:06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水平,9月26日上午,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相关职能机构负责人陪同检查。

田文华带队先后检查了金谷路与镇北路路口、永兴热电、凤凰嘉园二期、永庆寺四个点位。

在金谷路与镇北路路口,田文华详细了解了路口交通安全隐患情况,并强调尽早完成路段隐患整改方案,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解决夜间照明不佳等问题。

“危化品使用有没有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危废如何及时处理?”在永兴热电,田文华重点对企业储罐区相关设施维护,危废区域防爆及通风排风,危化品使用岗位防护和危废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随后,在凤凰嘉园二期,田文华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强调要严格防范高处坠落事故,抓好现场安全隐患治理,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有没有对寺院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油灯、香炉有没有定期检查?”田文华在永庆寺就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寺院工作人员具备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寺院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凤凰镇将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持续筑牢各行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