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9-30 09:23:23访问量:字体

9月29日上午,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带队深入企业、建设工地以及大型超市等点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以及相关职能机构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卫民一行先后检查了北方天普、凤凰山金谷墓区、凤语江南、吉麦隆超市等四个点位,仔细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在北方天普纤维素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王卫民现场查看了挂牌隐患督办点位,详细了解了企业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度,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举措,消除安全隐患。

在凤凰山金谷墓区,王卫民要求相关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重点解决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杜绝任何火灾事故,坚守安全底线。

“有没有开展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来到凤语江南建筑工地,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王卫民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严格遵守安全技术规范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建设进度和安全管理“双到位”。

最后,王卫民一行来到吉麦隆超市,在详细了解超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后,要求超市负责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凤凰镇将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为辖区假日期间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让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