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9-27 08:56:3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9月23日上午,凤凰镇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主持会议。

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港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马起辉前来授课。马起辉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概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四个维度展开宣讲,让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掌握。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薛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把“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做先进理论宣传的“广播站”;二是进一步把“先锋”形象树立起来。各党员干部要把所学所悟化作行动的指南,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进一步擦亮党员先锋底色,让党员干部的身影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解决群众最烦心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把“项目”落实下去。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项目开展好、落实好,真正让百姓受益、让群众满意。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