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市领导来凤凰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0-15 15:06:19访问量:字体

10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文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督查凤凰镇西张片区、港口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庆一行重点查看行政村、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等处的镇容环境及管理秩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在双龙村,张庆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进村主要路口公益宣传氛围,要设置与周边环境相适应的公益景观小品,要建好用好24小时图书驿站,给村民创造便捷、舒适的阅读环境。在西张农贸市场,张庆发现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水产区地面湿滑、部分设施破损等问题。他要求,要加快农贸市场改造进度,针对上述问题要举一反三,加紧排查、抓好整改,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好处。 张庆还实地查看了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湖滨社区等区域。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庆要求,要建好用好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王文伟一行重点查看了港口片区文化中心、港口农贸市场、港口学校等地,对沿街店面、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以及周边停车秩序等进行了重点查看,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在港口文化中心,王文伟询问了文化中心建设情况及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打造凤凰文化中心阵地,完善好公共服务设施,不断丰富周边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港口农贸市场,王文伟发现公益广告破损、停车位围栏破损等问题。他要求,要针对上述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落实,通过文明创建,让百姓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王文伟还现场查看了港口学校的环境及校园建设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