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10-13 13:25:56访问量:字体

10月12日下午,凤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苏州市、张家港市人大换届选举会议精神,部署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民指出,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三镇五区”建设、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的,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充分凝聚智慧力量、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契机。

王卫民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秉持“负责任”的态度,全面把握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要强化“凝共识”的力度,着力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就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作工作部署。马宏鹏指出,要坚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换届选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精心组织,抓实抓细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规范换届选举的程序步骤;要坚持密切配合,努力形成换届选举的强大合力。

镇党委组织委员黄旭东对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事项作了安排。

镇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选区正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