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凤凰镇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1-17 10:47:54访问量:字体

1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凤凰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作专题授课,镇党委书记王卫民主持报告会。

李忠影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王卫民就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与此同时,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线,把准职责定位,扛起责任担当,坚决将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创新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统筹整合资源,结合党员冬训、党员大会和支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与此同时,要在创新宣传形式上下好功夫,综合运用“江南美凤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平台,通过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飞入寻常百姓家”。三要进一步以学促干,奋力创造崭新业绩。希望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把握本单位、本领域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在此基础上,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能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和凤凰镇“强镇扩权”改革试点10周年,努力在这个特殊年份创造出不平凡的光辉业绩。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镇其他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